close

batch_IMG_4031.JPG

batch_IMG_4151.JPG

哈摟大家好我是Phoebe

今天要來分享其實已經入手一段時間的Tarte眼影+腮紅盤

我真的對於Tarte的包裝情有獨鍾 這盤也是先被它的外觀所吸引!

加上覺得這裡面的顏色都非常實用 就決定一定要擁有它了!

 

它的外殼是有點軟軟的材質

拿到手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失望!因為真的超有質感!(完全心花怒放阿

 

YECDBoBDFOpq.jpg

其實這系列還有這個色 可以看到盤眼影顏色偏冷色調

我看到那個黑色我就縮手了 覺得自己用不到

不然這樣看我其實更喜歡這盤的腮紅~

 

 

batch_IMG_4037.JPG

batch_IMG_4890.jpg

不囉唆直接試色~

最左邊是腮紅 其實我本來想對照這顆腮紅跟最有名的expose比較

結果發現我expose根本畫不出什麼顏色 只好作罷

腮紅我本來真的沒有抱什麼期待 結果一試完全驚豔到!(等等後面妝容會有試色)

 

分享一下我對每個眼影的小感想好了

從右到左 第一個 rise&shine 就是一個霧面的米白色 來當打底色很方便

rosy outlook 是帶微微亮片的粉色 老實說我覺得這顆粉質相較於其他的比較不這麼細緻

lucky penny 我最喜歡這個顏色!

照片拍起來比較黯淡一點 但它本人是帶點粉色的感覺 不管顏色或質地都非常有質感!

smile on traiblazer 就如照片 一個是細緻的珠光咖啡色一個是霧面的咖啡 沒什麼好講的哈哈

 

 

batch_IMG_4041.JPG

我把妝都畫完了只剩我的眼妝

雖然我不專業 但還是小小的分享一個妝容給大家參考 

 

 

batch_IMG_4060.JPG

先用米白色打底~~~~~~

 

batch_IMG_4063.JPG

刷上粉色眼影~

基本上比剛剛打底的範圍小一點就好了 

我覺得這個顏色雖然照片怎麼拍都拍的很淡

但它本人其實真的比照片明顯多了

 

 

batch_IMG_4064.JPG

batch_IMG_4075.JPG

下眼線的地方也是 整條畫上

畫完就像照片這樣 雖然淡淡的但是有感覺眼睛比較明亮有神了吧 

 

 

batch_IMG_4079.JPG

batch_IMG_4084.JPG

之後用咖啡色上在眼頭跟眼尾的地方

還有加強下眼線 距離眼尾大約1/3處的地方

 

 

batch_collage.png

大概像這樣

 

 

batch_IMG_4108.JPG

偷渡Loreal的眼影霜

拿來當眼頭打亮真的很亮很美~~~~

這樣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batch_IMG_4133.JPG

IMG_4182.JPG

最後上睫毛膏

這兩隻我最近也是熱~~愛~~~中~~~~

我不會拿canmake刷在上睫毛 我覺得它會讓後續睫毛膏很難刷 刷不出kiss me的根根分明

但我會拿它來刷下睫毛!刷下睫毛真是超棒!!!!

因為我之前下睫毛都會暈開 用了它之後都不會!

 

 

batch_IMG_4142.JPG

batch_IMG_4146.JPG

最後是腮紅~~~~~

我覺得expose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太裸了

這顆的顏色雖然也是偏裸色 但比expose 更紅更顯色一點 所以也讓我更喜歡它一點!哈哈

 

 

batch_IMG_4159.JPG

batch_IMG_4157.JPG

結束了~~~~呼

 

 來說個我最後的心得小總結:

這盤有一個牛奶巧克力的味道

還蠻可愛的~雖然跟整個外觀很不搭哈哈

用到現在還蠻滿意的 因為真的顏色很實用 不會覺得浪費錢哈哈

重點是外觀真的是一百分!!!!!擺著感覺也賞心悅目根本藝術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摟

 

 

 

 

你可以點下方圖片 在更多地方找到我哦!

部落格用 fb.jpg 部落格用 igg.jpg 部落格用 youtube.jpg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