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IMG_3176.JPG

哈摟我是Phoebe 

好久沒寫食記了哦~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紅的Okey Dokey

朋友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就立馬訂了位

我們前一個禮拜才訂位的 所以只剩晚上九點的位子(11點關門)

因為我剛好晚餐吃了一點東西 沒這麼餓才可以認真的拍照哈哈

 

這次我們點了超~~~~多東西

大家要去吃之前可以參考參考哦 

_

batch_IMG_2935.JPG

 

batch_IMG_3167.JPG

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就是 很好拍照!!!

不只食物很美 連餐廳都好美~~~~~

大家來這裡真的可以盡情拍照(但避開人群有點困難就是了)

我跟我朋友大概當天拍了三百張照片吧哈哈哈超誇張 

 

_

 

batch_IMG_3135.JPG

batch_IMG_3149.JPG

我們當天是在二樓用餐

這裡總共有三層樓,一樓的感覺比較像酒吧 比較美式街頭的感覺

二樓就是一個小清新路線,非常有韓國咖啡店的味道

三樓聽店員說是給店員的親戚朋友用餐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也沒上去了

 

_

 

batch_IMG_3132.JPG

batch_IMG_2937.JPG

至於菜單就非常簡單

只有兩頁,一頁是食物,另外一頁就是飲料了!

食物的選擇真的很少,所以我覺得大家點來點去也就那幾樣

至於飲料就有分有酒精類跟無酒精類~

甜點的部分有非常可愛的彩虹蛋糕,但我朋友已經偷偷來過說他不推,所以我們今天都沒有點了~

 

_

batch_IMG_2939.JPG

batch_IMG_2967.JPG

我喜歡它的大理石桌子~~~哈哈哈

我朋友第一次來過跟我們的結論是,送餐有點慢,店員是韓國人好像聽不太懂中文所以亂跟他推薦(哈哈哈)

但我這次用餐的感覺是送餐速度正常~

至於服務我們的韓國歐逆中文也都是可以溝通的~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_

batch_IMG_2981.JPG

batch_IMG_2985.JPG

 - Shark Attack $300 - 

調酒類我們只有點這個

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拿好手機stand by好了!

是一個趣味性十足的飲品哈哈

我朋友覺得酒味沒有很重,我覺得是一般女生都可以接受的調酒!

 

_

batch_IMG_2989.JPG

 左  - Blue Lemon $150 - 

 中  - Pink Grapefruit $160 - 

 右  - Mango Mint $160 - 

剛剛忘記跟大家說了,Okey Dokey 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哦!

這超級可愛的三杯都是沒有酒精的果汁

我們大家一致認同最好喝的是芒果口味的!他是芒果薄荷的組合!

剛開始聽到覺得有點奇怪,但薄荷只是淡淡的並不會不搭,反而我很喜歡

至於檸檬跟葡萄柚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但如果你喜歡喝酸的就可以點這兩種~

 

_

batch_IMG_3010.JPG

 - Oki Oki $180 - 

這杯也賣相非常成功的飲料哈哈

我朋友說味道就跟上面放的那個糖果軟糖味道是一樣的~~~~~

我只喝了一口根本忘記是什麼味道,但我朋友說是好喝的!

 

_

batch_IMG_2992.JPG

 - 炸雞起司鍋 $420 - 

炸雞配上起司聽起來就超級可口吧!!!!(也超級胖)

我覺得他們家的炸雞是好吃的哦

但不一定要點起司口味,因為你可以看到接下去的餐點全部都被起司包圍哈哈

 

_

batch_IMG_3009.JPG

batch_IMG_3012.JPG

 - Creamy Pasta $200 - 

這也是一個讓我朋友超級期待的食物阿~~~~~

下面是茄汁義大利麵,上面佈滿濃濃濃濃的鮮奶油

拌在一起就是大家一般熟悉的粉紅醬了

我覺得這盤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因為一個人吃完可能會太膩了,一人一口剛剛好 

 

_

 

batch_IMG_3021.JPG

 - 辣起司豬薯條 $250 - 

這盤就是一般般的肉醬薯條了

也不是不好吃,但這盤完全被我朋友們遺忘耶哈哈

我覺得如果真的很餓很想吃薯條再點就可以了拉~

 

_

batch_IMG_3028.JPG

batch_IMG_3042.JPG

 - 濟州豬五花pizza $450 - 

就是這道!!!讓大家完全遺忘薯條的存在!!!!!!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澎湃的起司pizza

放到盤子上更明顯起司完全流出來!

雖然我太飽了這片pizza完全吃不下,但我有還是偷嚐了它一口味道

如果我下次有去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品嚐它~~~ 

 

_

batch_IMG_3044.JPG

batch_IMG_3045.JPG

 

 - 敲的年糕 $230 - 

這道一上菜不誇張,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準備拍照(還有朋友幫忙打光哈哈)

現在看照片真的覺得很誇張耶我朋友還邊吃邊拍照,到底是有多忙哈哈

這個年糕很可愛,還有附一個小鐵槌,要自己把上面那層烤過的麵皮敲掉

裡面就是熱騰騰的辣年糕了~~~

 

_

batch_IMG_3047.JPG

batch_IMG_3050.JPG

敲掉後是還冒著煙的辣年糕,配上起司(起司真的無所不在!)

我們今天點了兩份不同的年糕

這份是比較偏辣的,我朋友說他覺得有點辣,但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平常極限就是小辣了哈哈)

其實我本來對於這道料理真的沒有抱什麼期待,畢竟他真的太可愛了

但一吃真的有點驚艷,因為它的年糕是完全入味的~~~

我真的超怕吃到不入味的辣年糕,但這個不會,加上起司完全是一絕阿~~~

 

_

batch_IMG_3053.JPG

 - 奶的年糕 $230 - 

如果真的很怕辣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年糕哦!

它的醬汁很特別,是有點像上面義大利麵粉紅醬的味道~~~

很濃郁,讓我朋友們都頻頻稱讚一口接一口 

但如果要我從這兩種口味的年糕選一種推薦我真的覺得很難耶

因為一個是偏辣偏正統的韓式年糕,這個則是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年糕

兩種都一樣美味拉~~~~~~

 

_

batch_IMG_3062.JPG

 - 冰淇淋地瓜鍋 $190 - 

終於到甜點拉~~~~~~~~

這個冰淇淋地瓜鍋我之前也有在別家韓式料理店吃過,真的是念念不忘

Okey Dokey的也一樣美味!讓已經超撐的我還是吃了很多口

底層的麵皮是不能吃的,上面鋪滿了綿密的地瓜,加上厚厚的一層起司與香草冰淇淋

天阿這個組合~~~~完全是絕配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留點肚子點份甜點來吃 

 

_

batch_IMG_3118.JPG

最後就來做個總結吧!

老實說我剛開始真的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哈哈

因為我覺得網路上的照片都太美了,覺得大概餐點就還好只適合拍照 

抱著這樣心態的我~~~老實說用完餐真的有顛覆我的想法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餐點口味太過單一,因為從頭到尾都離不開起司

還有低消要一杯飲料,而且價格都偏高,尤其是酒類

但是如果跟朋友一起share,一人一口,其實吃下來也不會很膩(但一個人吃一份一定會膩死)

 

我覺得這家是口味偏美式的韓式餐廳,餐點普遍都不辣,不吃辣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

可以一邊跟朋友拍照享用美食,喝點小酒,真的是非常幸福拉~~~~~

這次點的餐點都沒有什麼雷,沒有中上也有中等的成績!讓我覺得很滿意哦!

我朋友們說都給這家店有八分以上的成績(滿分十分)

而我是如果有人再邀約我來吃,我也會很樂意二訪的!

 

_

batch_IMG_3138.JPG

最後賣一張朋友

連洗手台也可以拍這麼美的餐廳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光復南路308巷47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6-5593(目前只接受電話預約哦!)

 

 

_

點下面圖片來發摟我的FB吧

FB/ IG/ YouTube: iamphoebeliu
fb封面.jpg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