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我是Phoebe~~~

真的是太久不見了 

很開心這次可以用影音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的妝容

摸索了很久~~~終於~~~~~~

最近天氣也漸漸轉涼 有感受到秋天真的來了!

我還蠻喜歡秋天的

因為我本身是個大油肌 夏天對我來說真的太悶太油了!

秋天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上妝~~~

(記得畫質要設定HD哦!)



_

 

batch_IMG_3171.jpg  

好~那這就是今天用到的所有化妝品了!

影片都會介紹還有完整資訊那我這邊就只講幾個重點摟 




_

batch_IMG_3159.jpg  

Tinted Moisturizer  無印良品 / 孔修飾UV防曬隔離乳SPF28 / 25ml

Foundation  雅詩蘭黛 / Double Wear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無印良品的隔離乳是我這個夏天的新歡

沒看過有人介紹過它 但我也是無意發現的拉(淵源太長了就不廢話了哈哈)

他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控油的隔離產品了 修飾毛孔的功效也蠻好的 

有時候我不想上妝的時候 我也會簡單擦這罐然後上個蜜粉就結束我的底妝

只是妝前保濕要做好 不然用起來會太乾


Double Wear是我第一罐專櫃粉底

我還是學生沒辦法負擔這麼高單價的彩妝用品

但這罐是我好朋友真心推薦我 我也猶豫了很久才下手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 覺得買的很值得 

色號我是2w0 warm vanilla


我很喜歡用這兩款搭配我的底妝

因為不管是多悶熱的天氣我一整天下來皮膚都不會變暗沈!

我最怕的底妝就是上完到下午皮膚就整個暗沈一大階!





batch_IMG_3163.jpg 

batch_IMG_3168.jpg 

Eye shadow MISSHA / 三色眼影 5號 & EXCEL / 色號應該是3號


再來的重點是眼妝的部分

日韓混和路線 

上個月去日本無意看到excel這款眼影

其實我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牌子哈哈

我只是看它上面寫什麼門市限定(附一個眼影刷)

加上它這款出的一系列都是大地色系

完全正中我心頭!!!

我真的試了超~~久~~~顏色的 覺得顯色度也很好亮片也很細 就買了!

現在有點後悔沒再多買一個 因為這個配色真的很實用阿~~~~


MISSHA這款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不多說了

我還買了4號色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粉紅了




_

batch_IMG_3107.jpg 

今天的眼妝 

其實我還是一個眼妝喜歡偏大地色系的人 

所以如果妳跟我一樣比較喜歡走保守路線

但又想多點小變化 我覺得今天的眼妝就真的蠻適合的!

因為不會紅的太誇張哈哈

我在影片後面有說我之後會介紹我的上課妝容

結果我同學兼好朋友看到就跟我說:妳明明上學也都畫這樣阿!

哈哈哈竟然立馬被抓包 因為真的沒有很濃拉 所以有時候心血來潮就真的會這樣上學




_

batch_IMG_3170.jpg  


Lipstick  e.l.f / mineral lipstick / cheerful cherry

Bourjois / 戀法魔幻(#8) 


最近真的很喜歡e.l.f這支口紅 顯色保濕跟持妝度都很厲害 

重點是很便宜 一隻才一百初台幣!!!!

上篇文章也介紹過 這裡就不多說了~~~~~

想看我買的e.l.f彩妝請點這裡


會這樣上兩層是我好朋友教我的 

因為我第一次用戀法這款就是她先用的

但我覺得我用都會覺得比較乾然後到晚上就會開始很辣ㄘ ㄚ

讓我很苦惱 我就很好奇別人也會不會

然後她就告訴我他都拿戀法這款當作打底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就馬上學起來了嘿嘿 




_

batch_IMG_3116.jpg 

batch_IMG_3125.jpg 

batch_IMG_3128.jpg 

最後放上今天的妝容照 強迫大家看我自拍 





 _

okay!那今天文章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個影音 

別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點我)哦!

(因為目前我跟Vivian還沒有fb專業或ig 所以這是最快的捷徑follow我了

如果喜歡的話也記得別忘記給我一個thumbs up


最後 我和Vivian會更常更努力更新我的的blog的

因為我們還在摸索階段 她也在鑽研她的相機 我是鑽研我的剪接影片哈哈

所以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謝謝xoxo~~~~~

(之後我們也會慢慢建立FB讓大家更能即時看到我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