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1.33.44.jpg  

哈摟大家好我是Phoebe 

大家中秋節有冒著風雨出去烤肉嗎哈哈

我跟Vivian是決定下禮拜在家來個韓式烤肉趴

好期待哦~~~~~

 

哈哈回歸正題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IHERB上買的美妝

那IHERB呢它是一個美國網站 其實賣的大部分都是保健食品

但我會之所以會知道這個網站呢 是因為我看到國外youtuber介紹ecotools的刷具

前陣子我一直很想買刷具 所以就查了一下台灣哪裡有賣

然後看到這個網站可以寄來台灣

運費的部分呢 又其實不貴(重點!)

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並且深深著迷

今天就也來分享給你們 最後面也有介紹如何購買

大家不用擔心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真的很簡單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摟 

 

 

 

_

batch_IMG_3943  batch_IMG_3948  

登冷~以上就我今天要介紹的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買ecotools的刷具的 

但逛完又看到e.l.f的化妝品

想說也太便宜了吧 就想說買幾個來試試看

本來真的是抱著便宜用用不好用就算了的心情

沒想到一用!就真的覺得挖到寶了嘿嘿

價錢真的非常可愛

真的很適合小資族學生族群購入~

 

 

 _

batch_刷.jpg batch_刷2.jpg  

首先呢先來介紹我買的ecotools的刷具

先來介紹一下ecotools好了

雖然它價錢真的可愛到不行

但它其實整個刷具是提倡環保的概念

握柄的部分呢是竹子 而中間則是回收再利用的鋁

最重要的刷毛則是用植物纖維製成

市面上這種價錢的刷具毛刷都刺刺的非常不柔軟

但ecotools卻一!點!都!不!會!

如果有看我上一篇無印花車的應該知道我有購入無印動物毛製的刷具(原價要一千多)

但以ecotools的價錢 我真的覺得ecotools的cp值超高!

雖然無印的還是更加柔軟的一點 但我覺得用起來根本沒什麼差別

 

這一組是我這22年第一次認真給自己買的刷具 

所以這一組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足夠

由上到下依序是:腮紅刷(蜜粉也可以) 睫毛梳 畫眉毛的 遮瑕刷 眼影刷

對於新手這五隻就打遍天下了 還貼心的附了一個拉鍊袋(雖然被我用的很髒 

加上眉梳是媽媽想要的(還順便孝敬媽媽)(這樣她就不會一直怪我亂買東西 

 

 

 

_

刷具111.png   

總共五隻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偏心 今天就只介紹這一隻了哈哈

因為我就是看到這隻才想買ecotools的 

它很特別 正面有點像扇形 側面是扁平狀的

所以它一隻其實可以有很多用途

不只是上腮紅蜜粉 其實拿來打亮跟修容都非常方便

我現在都拿來當修容刷 超愛!!!!!!

因為真的很方便 我很喜歡扁平狀的設計 細部更好掌握!

下面介紹我買的修容它會再出現哈哈

 

阿對了

我覺得這隻眼影刷 不只毛非常柔順 也超抓粉

現在我都一隻眼影刷畫全部眼妝 下次再分享~

 

 

 

_

刷具222.png  

這隻粉底刷是另外買的

毛也是非常柔順 而且中間做的比較尖

所以如果要刷小範圍的都非常方便

但我後來看到介紹說這種粉底刷比較適合乾肌使用(?!)

我後來去日本買了資生堂131就沒有再用這款了哈哈     

 

 

_

batch_兩1.jpg batch_兩2.jpg

 

介紹完刷具後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e.l.f的化妝品

那e.l.f 這個品牌呢 顧名思義就是專攻在eyes, lip, and face

算是一個美國非常平價的彩妝品牌

我本來也是看到便宜想說買來用用看不好用就算了

結果!!!讓我真的超級震撼的 真的一點都不遜色!

我覺得我會持續購入他們家的東西 

 

 

_

 

batch_兩3.jpg  

batch_兩4.jpg  

 

我這次e.l.f買的都是修容打亮口紅

第一個要介紹的呢是修容跟腮紅的組合

它這組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那我拿到的時候有點震驚 因為我沒想到會有亮粉哈哈

修容也有亮粉我就覺得很不適合

所以我現在都拿來當眼影哈哈

眼影莫名適合~~~~~

 

粉色腮紅的部分老實說我覺得粉有點粗糙

我沒有很愛

但這樣一組帶出去其實補妝很方便 因為還有鏡子哈哈

 

 

 

_

 

batch_IMG_8589.jpg  

接下來這款是打亮的 拿來當腮紅也毫無違和

我平常的腮紅都不喜歡有珠光感 

所以如果想要更有光澤感的

平常腮紅後再疊一層這個 顏色就會變很美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那我就不會再上打亮了

 

 

_

batch_IMG_8594.jpg

batch_IMG_8596.jpg  

上次我朋友看到這款 說他是美版3ce大理石打亮

我覺得很可愛 就把他們拍一起哈哈

3ce真的很亮 e.l.f我覺得擦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可能有部分也是顏色的關係拉

e.l.f的擦起來感覺就是粉色 3ce雖然也粉粉的但實際偏白

除了這個粉質什麼的都跟3ce差不多

如果大家覺得3ce太白 想走低調的打亮 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哈哈

 

 

 

_

遮遮遮.png  

接下來這款是修容 這款我真的愛死了~~~~~

最近上妝可以沒有腮紅但不能不修容了哈哈

而且這款色號還蠻合我膚色的 修容大概就是選比自己膚色暗兩個色

可能偏白的這款就會覺得太黑

下次叫Vivian用用看適不適合好了 她就很白哈哈 

 

 

 

 

_

batch_遮4.jpg  batch_遮5.jpg   

我上修容就都用這款刷具 真的很方便

上之前記得把多餘的粉拍掉~

上的範圍大概就是我照片咖啡色範圍那樣

除了非常有時候還會上鼻影

還沒找到喜歡的修容真的可以試試這一塊~

雖然便宜 但我用起來也沒有過敏長痘什麼的!(我本身皮膚還蠻容易過敏的)

 

 

_

batch_口紅6.jpg batch_口紅16.jpg   

最後要介紹e.l.f的產品呢是兩款口紅

因為也不知道哪款好用 所以就兩種不同的款都買來用用看

那我這次買的都是比較飽和的紅色

其實乍看有點像

但擦起來就很明顯黑色包裝是暗紅 然後銀色包裝是偏桃紅色~

 

 

_

 batch_口紅5.jpg  batch_口紅4.jpg

我真的好愛這隻~~~~~~~~

價錢當然是讓我驚豔的一大部分

加上這款包裝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除了這兩點 它顏色非常飽和 卻不乾 擦起來非常好上色

而且也不容易掉色!

綜合以上幾點我覺得還蠻像妙巴黎戀法魔幻

妙巴黎雖然再更持妝一點(根本完全不掉色阿) 但e.l.f比較保濕 

 

 

 

_

batch_口紅11.jpg batch_口紅12.jpg  

接下來這款是偏桃紅的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暗的口紅顏色 

這款有帶一點糖果甜甜的味道 沒有一般口紅的臭臭味 

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隻口紅部分沒有卡好 就擦起來會晃晃的 

但除了這點之外它的滋潤程度跟顯色程度都跟上面那款的一樣!

 

但其實我下次要再買的話我會買黑色包裝那款吧

我覺得黑色包裝比較有質感哈哈哈

口紅真的大推~~~下次我還想嘗試更多顏色!

 

 

 

_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1.37.53.jpg  

iherb不只有ecotools的刷具

國外youtubers人手一隻的Real Techniques刷具也有在賣~

而這款上粉底的也非常火紅 是我下次的必買之一 

 

 

 

_

螢幕快照 2015-09-27 上午9.31.14  

之所以我剛開始說不用擔心在國外網站買東西

是因為他在首頁左上方就可以選擇語言!

連美金都可以直接幫你換算成台幣 超級方便!

 

 

 

_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1.54.59.jpg

介紹一下iherb的運費 它有分三種

這是我這次購買時的運費 他上面都會給你一個到貨的期限 

我自己是選第二個Airmail 其實就只是因為比較便宜拉哈哈

但這個沒辦法追蹤你貨物的流向 而且商品大概要等1-5個禮拜(我是等了快一個月拉)

網路上有人說這樣比較不保險 但我當初是覺得還好 反正地址寫對應該就沒問題了哈哈

 

我朋友之前也有買過 他是選擇第一個DHL

因為他跟朋友一起合買 所以運費也可以一起分擔

我覺得這樣很聰明耶!而且只要三四天就到貨了(超快!)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急 想省運費然後多買一兩樣東西 其實也可以選擇Airmail

但如果你跟朋友們一起揪團 其實選擇DHL也可以 因為運費兩個人一起分一分也很划算

但小心不要買超過三千台幣了!記得三千台幣後會容易被課稅

 

 

 

_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上午12.00.15.jpg

如果不會寫地址的就看我吧!

這張應該蠻清楚的吧哈哈

但其實真的不會中翻英 我記得郵局的官網可以轉換哦!

 

 

_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1.54.15.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購買的明細

如果有想找商品的話這張給你們當作參考 

是不是真的超級便宜~~~~~~

心動不如馬上跟我一起行動吧 


最後附上連結 iHerb: 

http://tw.iherb.com/?gclid=CMaNnv_Tl8gCFYgsvQodmn4...

 

 

 

_

batch_口紅13.jpg  

okay那今天就這樣摟

這篇真的打好久哦花了我好多時間 

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 

如果你們有買到什麼好用的商品 也快點留言給我推薦我吧!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