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標題2.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Phoeb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無印良品的花車~~~~~~

不知道大家逛過了沒有 我個人是超級無敵期待的

因為去年我錯過了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今年的花車 

這次北部舉辦的門市是在大直美麗華 

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大概有50張吧哈哈哈)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摟 

 

 

 

 

 

batch_人潮2.jpg  

batch_標題.jpg

先來說一下這次的折扣

這次小物跟生活雜貨的折扣都是五折!!!!!!(買一樣商品就五折)

衣服童裝鞋子襪子內衣褲則是一件六折 兩件五折 三件以上四折

這種時候當然一定要帶三件以上阿 隨便再挑個內褲什麼的來湊也很划算耶

 

老實說我這次對衣服興致缺缺(就突然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雖然我覺得我之後會後悔)

但我這次真的超級期待小物跟生雜的~~~~~~~

 

那就請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先來逛逛花車吧 

 

 

 

 

batch_女生內褲和睡衣.jpg

首先先來介紹女生的部分

最多的還是男女裝的部分了

內衣褲睡衣都有

我真的很喜歡無印良品的睡衣(方格線條簡單的樣式都中我的心)

但平常買真的很貴 所以如果也喜歡無印的一定要趁這個機會帶回家!

內褲的部分我個人拿無印的內褲都會拿比平常小一個size

(之前我穿m號居多 可是拿無印的m號會覺得有點大)

可是我沒有聽說過別人也是這樣 所以...只能給大家當做參考了 

 

 

 

 

batch_女生外套.jpg

冬天的外套也有!

而且都是走馬卡龍的顏色超繽紛超可愛的

我拉Vivian來逛的時候她也帶了一件哈哈哈

 

 

 

batch_女生橫條衣服.jpg 

batch_女生襯衫.jpg

 

batch_女生宿踢.jpg  

條紋長袖素t真的很多

還有各式襯衫 從比較正式到休閒的都找得到!

只能說這次商品真的琳琅滿目

我能想像整理花車的人有多麼辛苦了 

 

 

 

 

batch_女生裙子.jpg batch_女生裙子2.jpg    

最後女生的部分是比較高單一點的洋裝

我很喜歡無印長版素色的洋裝 因為材質很好很舒服(我自己之前有買過)

這次我也有看到素色長版比較貼身的洋裝 真的好想買 

我有看到很多人都來買洋裝

我朋友也帶了一件 她說之前看到被阻止 現在竟然四折一定要買下阿!哈哈

 

 

 

 

batch_男生內褲.jpg

看完女生的部分現在換男生

我就看我朋友幫她男朋友買了超多~

我男朋友也是 這次買的根本比我還多(我覺得他瘋了 每個都想要耶)

 

有女生內褲當然也有男生內褲摟

雖然尺寸可能要找一下

我一直看男生內褲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哦想買來當居家褲哈哈

 

 

 

 

batch_男生西裝.jpg

竟然連西裝都有!!!!!
而且西裝真的超多款

話說不是花車看到它們 我真的不知道無印有賣西裝欸哈哈哈

 

 

 

 

batch_男生褲子.jpg

長褲短褲也都有 很多不同的款式

大家真的要慢慢翻慢慢找

雖然我身邊對花車很熟悉的朋友告訴我很多款都是去年就有的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拉

畢竟無印的東西就是素阿 根本不會有什麼過季的問題哈哈

喜歡就買了拉管這麼多幹嘛~

 

雖然可能去年就來過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但錯過去年的我真的還是超興奮的!

 

 

 

 

batch_男生襯衫.jpg batch_男生襯衫2.jpg   

男生也是各種款式的襯衫都有

從上班可以穿的白色襯衫牛仔襯衫

當然還有很多素T(嗚嗚沒拍到)

很多我喜歡的條紋素T跟今年夏天才出的新款T-shirt都有!

(很多我本來今年夏天要幫男朋友買但沒買的都!出!現!了!

以我男朋友的說法 390再打四折的素t能不買嗎

(在外面或許都買不到這麼便宜的 而且還是無印 

(無印的棉從之前的美國棉到現在有機棉 真的很值得買阿!)

 

 

 

 

batch_小孩衣服.jpg

接下來有小孩的媽媽們要小心了!!!!!

這次花車的童裝真的可能會讓人大失血(但也真的很便宜所以應該也不至於失血過多)

我姊姊也是個孕婦呢 所以這次我也是叫她一定要快點來買!

(從一個月前就提醒她的那種)

小孩子不只這張圖片的夾克牛仔裙

還有超多包屁衣 小孩的內衣褲

話說 小孩的包屁衣真的超可愛的拉~~~~~~~~

 

小孩的衣服這樣換算下來一見不到一百!

無印的童裝真的 超!級!可!愛!

 

 

 

 

batch_小孩雨鞋.jpg

 

batch_鞋子.jpg  

小孩的雨鞋這次也有!!!!!!

我一直狂叫我姊買耶 但他竟然沒買 

它的尺寸到蠻大的 所以小腳的大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看哦!

 

還有幾籃的拖鞋綠色懶人鞋

聽我朋友說夾腳的那個款式的拖鞋很好穿哈哈

 

 

 

 

batch_手帕.jpg batch_手帕2.jpg

圍巾手帕也都好可愛 

Vivian超想買手帕 從跟她去日本玩她就一直很想買手帕

(完全不相信她會用到)

 

 

 

batch_包包.jpg  

包包也有 雖然不是我的菜 還是拍給大家當做參考

還有襪子 皮帶 但是數量不多 我就沒拍了~

 

 

 

batch_床單.jpg batch_床單2.jpg batch_床單3.jpg   

如果這次要問我最值得買的是什麼呢

我想就非寢織莫屬了吧!

我本身就超愛買無印的寢織(非常喜歡簡單素色或條紋格子的我)

五折這種價錢真的只有花車才買得到了!(平常店內最多折扣也只有到六折)

而且這次寢織感覺都非常眼熟

依我看來都是上一季的商品而已(有些我才跟它見沒幾個月而已)

 

雖然size並不齊全

所以看到對的size一定要快點買阿!錯過就沒有了!

(我就是一眼看到就直接拿走哈哈)

 

 

 

 

batch_一架.jpg  

衣架也有很多~~~~~

而且明明同樣的商品門市也有持續在販售!

可能只是因為新舊條碼的差別 它就被拿來花車了!

(這說明大家一定要去好好逛花車阿不要傻傻的)

 

我本來很期待這次有沒有棉被組

但除了一些記憶枕之外我還沒看到有棉被的(還是根本還沒擺出來!)

 

 

 

 

  batch_小物3.jpg

最後介紹的部分是我最期待的小物拉!

小物雖然只有兩車 但東西在求精不是求多的哈哈

雖然只有兩車還是非常多東西可以挖寶

不得不說小物也有些東西明明門市也在同步販售中 

(我自己也是前不久買了一些東西 竟然都在花車看到 登愣!)

這次商品文具的部分我覺得相簿還蠻多的

像是照片中最右邊的木製相框 我懷疑根本花車前一個禮拜它才從門市消失吧!

(意思是這個品項很新拉哈哈)

 

 

 

 

batch_小物4.jpg

batch_小物2.jpg 

接下來美保的部分呢

我大概介紹幾個我個人很喜歡的東西

第一個是旅行收納袋~~~~~

旅行收納袋算是無印一直很熱銷的商品

我本來一直沒有什麼興趣

直到我前不久去日本看到打折也買了一個回來用

一用真的就愛上耶~~~~裝衣服超方便的

然後上圖看到灰白色是除臭款

雖然是舊款的但我很喜歡 因為它材質更堅挺一點(覺得可以裝內衣)

 

喜歡線香的朋友們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買

連線香座都有(下圖的下方)一個折扣後才一百!

很多線香跟精油拿來花車都只是因為是季節性的香味(夏天的味道)

但對我來說 芬香的味道好聞然後自己喜歡就好了 管他什麼季節~~~~~買!

 

 

 

 

batch_小物 刷具.jpg batch_小物 刷具2.jpg    

過幾天再看了一次小物的商品

沒想到這次竟然多了擴香組刷具

老實說這次刷具也是我前三名最期待的商品~~~

因為這系列舊款的刷具呢 是用真的動物毛所製成

(有灰栗鼠毛 馬毛 山羊毛 每種刷具都不太一樣)

而現在大家在門市上看到的都是新款 新款的毛都是植物纖維

等於說動物毛已經是絕版品了哈哈

真的真的一定要搶阿 而且我很喜歡舊款木製握柄的部分(比較像無印的樣子)

 

而且有看到上圖的擴香組

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特價也不停鼓吹每個人帶一組回家(哈哈)

現在花車竟然也有!只是我印象中是舒緩的味道 不知道聞起來怎麼樣

 

 

 

 

ok!打到這邊大家有想快點衝去美麗華了嗎哈哈

請大家先別急 畢竟活動是到9/21(ㄧ)

以現在時間來說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呢

讓我來跟大家講幾件注意的事情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買得更開心

 

1. 我知道你很急 但衣服能試穿一定要試穿看看

因為無印就算是男版 每一款版型都還是有點不一樣

而且重點是花車商品都 不能退換貨 不能退換貨 不能退換貨

 

2. 商品都以貨架上的為主(補貨都沒時間了 更別說查貨

如果沒有你的尺寸 改天再來逛逛看嗎~

或許又會有更多不一樣的商品哦!

 

3. 請發揮愛心與公德心

衣服隨便試隨便丟就算了沒關係(雖然折衣服是地獄)

但是內衣褲一定要每個都拆開嗎~~~~~~

你知道你拆開又不買 就隨便把外包裝亂丟

這樣對於真的想購買 或結帳人員都是非常苦惱的事情 

 

4. 等候排隊結帳的時候可以順便把衣服整理一下

以無印良品的人來說 一定會在結帳後幫你把扣子扣好衣服都折好

但不得不說這樣真的很花時間(而且很多人一買都是一大籃)

如果每個人都整理一下 一定可以加快排隊等候時間的!

 

 

 

 

batch_後 MUJi袋子.jpg    

batch_蔻絲洞.jpg  

 

最後這兩袋是我跟Vivian的戰利品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在人山人海之中 有個美好的購物之旅 

最後題外話一下

推薦大家逛完一定要去吃Cold Stone的新口味柚香烏龍

超~~級~~好~~吃~~~的~~~~~~

真的不誇張一吃馬上榮登我最愛的口味No.1!

另外一種淋上濃縮咖啡的也好吃 好吃好吃!

 

打到這邊結束!

我要去搶我的刷具了~~~~~

掰掰~~~~~

期待下次Vivian要發的文摟!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