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Vivian <3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比較少化但其實蠻喜歡的華麗眼妝

好啦其實本來想化成混血妝容但我失敗ㄌ啦不要再逼我說實話ㄌ!!!

先來一張完成圖

 眼睛.jpg   


因為一開始想用的是影片但是我失敗了~~~

可是為了不浪費這個妝都畫好了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下去!



平常不會戴變色片,

但為了搭配這種高強度眼妝,

決定讓變色片出場

 

  • (((((工具如下)))))
  • 隔離霜:SKII 光透活膚隔離霜
  • 底妝:bobbi brown 冬蟲夏草(色號是1號)
  • 眼影打底膏:NARS無所畏
  • 眼影:VISEE(BR-5)
  • 眼線:bbia(W2)
  • 眉粉:integrate
  • 眉筆:大創三角眉筆
  • 超好用睫毛夾:SUQQU
  • 睫毛打底&睫毛膏:CANMAKE睫毛復活液/KISS ME粉紅管
  • 腮紅:ARITAUM氣墊腮紅(#3)
  • 唇彩:妙巴黎戀法(#4俏皮粉桃)
  • 修容:MISSHA修容棒(#6珍珠白)


整個妝的重點就是:

(1)眼影用大地色系的眼影畫到眼窩明顯凹凹的

(2)睫毛要盡力拉長~~~ 抱著能拉多長就拉多長的心情去畫它~~~

 

(3)上眼線要框到整個上眼皮外加三分之一的下眼皮

666.jpg 

(4)眼線稍微勾出來一點,但又要營造比較自然的大眼珠感所以這地方沒有勾勒的動作

(5)眉毛一樣是照著原生眉型去畫 但我有稍微再拉長也加粗了一點


我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因為我本來想要錄影但我徹底的失敗了

沒有記錄到一個一個步驟而用這種抽象的形容希望大家能夠大概懂我在講什麼............



總之是完妝整體照片

11.jpg 

16.jpg 

 

6.jpg 


為了不要只是自己在那邊沾沾自喜

特別畫給男朋友叫他幫我評論一下結果得到意外的高度讚賞

但他竟然要求以後出門都這樣畫.......

其實頂著這種眼妝半天眼睛就超級無敵酸又霧濛濛

戴變色片對眼睛實在不好啊大家要適度讓眼睛休息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眼妝分享~

我們下次見希望下次我能夠成功弄出影片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