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Phoebe~~~~~

又是相隔兩個禮拜的發文 那是因為我這週在期中考沒時間剪影片

(希望之後能朝著一個禮拜一篇的速度邁進!)

真的超忙拉明明大四卻還是滿滿的課滿滿的考試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Mistermorden指甲油的試色~

一共六色 我會一一擦給大家看(所以真的非常花時間 擦到我指甲要爛了

可以看我這次的youtube 這次影片只有三分鐘!!!!!

大家可以很快速地看完

但只有三分鐘我卻拍了五個小時!還有無法計算的剪接時間 



_

batch_IMG_3607.jpg 

collage.png 


好不討拍了哈哈 先來說說Mistermorden這個牌子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指甲油

(但其實我已經大概五百萬年沒買過指甲油了 影片有說到原因哈哈)

之前觀望很久一直有在follow他們的ig

很喜歡他們指甲油的包裝 和他們拍的形象照(非常美)

這次會購入是因為看到他們的新款 走一種金屬感的感覺

超級正中我心阿!!!!!!馬上揪朋友一起買湊免運哈哈

好不囉唆~~~那就馬上來開始吧



_

batch_IMG_3489.jpg 

他們家的刷頭其實不會很大很寬

但我覺得很還蠻好擦的 

那天在學校我們朋友都在一起擦指甲油 朋友都說好擦 

而且金屬系列我只要上一層就超顯色!



_

1.jpg 

1.1.jpg 

第一個是金屬感的金色

買這個顏色是因為我很想金銀紅這樣搭配來擦哈哈

這真的好美 擦一層就好顯色 




_

2.jpg 

這個紅色真的超美!!!!!!

我買指甲油最喜歡買的就是紅色酒紅之類的色(跟買口紅一樣 

搭配上面的金色一起擦 感覺超級聖誕節

我已經跟朋友說好我們聖誕節就要這樣擦哈哈哈




_

3.jpg 

3.1.jpg 

這個顏色我不會形容欸

他算是一個帶點粉色的香檳色(上班也可以偷擦的顏色哈哈)

我覺得這個顏色非常優雅~~~~~




_

4.jpg 

會買這個顏色是因為我朋友突然變得很愛綠色 

他就說他要買一個綠色的指甲油

雖然我剛開始有點不想理她 但拿到是真的覺得蠻美的

(她好像不認真follow我部落格 所以只能講她壞話看他會不會發現來見證我們的友誼)

哈哈然後抱歉我小拇指還沒等它乾就亂動沾到 

總而言之擦指甲油真的是一件要非常有耐心的事情!




_

5.jpg

5.1.jpg 

無名指的顏色是下一個介紹的顏色 我把它們來混搭   

其實我真的覺得7026跟2019很像!像到我剪接影片的時候一直很困惑

如果我沒有做筆記 我一定會搞混(我到底幹嘛買兩個這麼像的顏色阿...) 

其實他們的差別只有7026比較接近銀色 更貼近金屬感的感覺 2019比較金

我覺得7026單擦就很美了~




_

6.jpg  

6.1.jpg 

這個實擦色是我中指跟無名指的顏色

上這個色的時候有點嚇到我 

比起說他是淡淡的銀色 我覺得更像一個帶著亮粉的白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跟別的顏色一起搭配

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_

okay 結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看我跟Vivian一起合體的影片或什麼的

嘿嘿 我們最近剛好有這個想法~~~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應該不久就可以看到我們合體了 

see you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