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我是Phoebe~~~~~

感覺大家對這款遮瑕很有興趣

雖然他已經紅很久了我相信也很多人介紹過

但~~~我還是想說來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 

影片記得要開到HD哦!

影片只有十分鐘 十分鐘介紹完四隻遮瑕和試色!

大家快點去看影片吧

我這次就只簡單介紹一下~~~~~


_

batch_P1130269.jpg 

今天要介紹的色號分別的 #Light #Medium #Neutralizer #Lightener

下面有試色



_

batch_IMG_0123.jpg 

其實另外兩隻是我朋友的 我跟她借來試用

我自己買的是#Light#Medium 這兩個色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 我喜歡它的頭 可能是很大 我覺得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很保濕 好推 遮瑕效果也不錯

但我自己覺得兩隻對我來說就非常夠用 大家不用一次全包色 真的!(還是要省錢~)

#Light 我用來打亮 眼睛下方 倒三角形

#Medium 我用來遮瑕 我的鼻翼泛紅 和一些痘痘

#Neutralizer 如果你黑眼圈真的很深 用#Light 可能不夠遮 就先用這隻中和黑眼圈

#Brightener 這隻打亮也蠻亮的 但我覺得用#Light 打亮效果也不錯

不用這兩個顏色都買 太浪費錢了!

影片會有更詳細的示範哦!(間接強迫大家看影片哈哈)



_

batch_IMG_0107.jpg 

batch_IMG_0134.jpg 

batch_IMG_0135.jpg 

最後是我的before跟after

before 的照片我的底妝只有上隔離

after 是我上完底妝

都是完全沒修過的照片~~~~~~(發誓)

有差吧有差吧 我自己是覺得差很多

但我應該拍我底妝前遮瑕後的照片 竟然忘了 

但我現在上妝有時候更懶就會隔離跟用Maybelline這兩隻就出門

我也覺得非常ok哈哈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的選色

如果有問題也歡迎來問我~~~~~~

不要白白花冤望錢買了不適合自己的色號!



_

okay結束!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然後真的一定要看影片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vvn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